作者: ggf (ggf)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態度一流的香榭大道婚紗
時間: Thu May 31 07:12:50 2012

因為版上對香榭大道婚紗的分享文好少,
所以就把我的第一個分享文獻給他們啦!

查一下我之前的舊文就知道,
其實香榭大道是我爸媽完全沒詢問過我就跑去下訂的(還付了全額一半當訂金哩)
那時候籌備婚禮才剛開始,我的骨子還硬得很
和爸媽吵了一架,說什麼這不是我想要的婚紗啊之類的(就是欠揍的死孩子)
沒想到婚禮過後我竟然來這裡寫推薦文!?
香榭婚紗能收服我這隻機車鬼也真是太厲害啦!!
我只能說,是他們一流超好的服務態度說服了我!!!

話說那時爸媽訂了30組、總價五萬多含造型師跟拍的包套
但我和老公是非常討厭照相又想省錢的新人,就和爸媽鬼叫我只要20組四萬多的包套啦
沒想到爸媽和香榭大道反應之後
他們竟然主動和我聯繫說願意讓我改成符合我想法的包套
!!!也太佛心了吧!!!
一般婚紗店簽都簽下去,訂金也付了哪可能還讓你改成便宜的方案
衝著他們的誠意和我突然覺悟的孝(?)心,
最後我決定維持爸媽訂好原先的包套

到台灣後,用一個禮拜挑好婚紗、拍照、挑毛片
回到德國之後用網路處理修片和美編
婚前一個禮拜再回台灣拿成品、確認婚宴婚紗的尺寸
整個過程中,香榭大道的服務都是一整個佛心來著
本來因為在GM版爬久了,看到一大堆水水分享的所謂婚紗店的話術和嘴臉
讓我心中充滿了腹黑的想法,
還一直埋怨我爸媽怎麼那麼天真,竟然一次下訂就付了半額
沒想到,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香榭大道從頭到尾,即使是已經付完全額之後去拿婚宴禮服時態度都超好的
版上聽說的一大堆婚紗業者的嘴臉和手段,一次都沒發生過
一開始竟然願意讓我改成較低價的包套
挑禮服時因為我不是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前後去挑了三次他們態度都很好
也願意讓我試穿時拍照好讓我可以和海外的姊弟討論
拍照時我和老公一整個四肢僵硬直翻白眼攝影師也很nice地引導我們
化妝師也很神奇地把我化得比本人美但不失真(我最怕拍得不像本人的婚紗照了XD)
挑片時完全沒有人來"塞弄"我們,只把怎麼操作電腦教給我們就放我們自由了
因為我和老公是很討厭看到自己出現在相片裡樣子的窮酸新人
一開始就抱定主意絕對不多挑,短短一兩個小時內我們就從>400刪到30張了,
業務看了完全沒要說服我們多挑的意思(反而是我媽一直說照得那麼好多買一點啊)
修片和美編的時候因為我天性龜毛又機車,
所以吹毛求疵地連色調對比曝光度垂直線等等細節都改了又改
(其實我老公追求自然,要求我不能修到臉和身體等,醬子我也能修得昏天黑地還真強)
前後修了十幾次,美編也是十多編,我媽都說他們接到我這個機車客人真的很衰...囧
更佛心的是,因為我在德國還有一場婚禮,他們竟然願意借我一件白紗帶出國也(灑花)
讓我省了很大一筆,感恩哪(不過這是件普通簡單的白紗就是了,我不奢求太多^_^)

總而言之,整個過程就是新人(也就是我)龜毛又機車,婚紗店態度一整個配合又nice
叫我情何以堪…哦不,是叫我不推薦也難
婚紗這玩意啊,禮服和拍照風格見仁見智,大家可以依喜好去挑選
不過除了這些,婚紗店的態度對我而言也超重要的啊(這也是我今天會來推薦的要點)
我又要工作又要準備婚禮還要和一大堆人溝通妥協已經夠累了
可不想再花錢看人嘴臉還要受罪諜對諜被人大小眼(畢竟我又不像很多人銀彈庫滿滿啊)
誠心推薦大家這間態度滿分的婚紗店哦
(他們好像也可以先去試過禮服再下訂的樣子,不過我是爸媽直接去訂了啦...Orz)

(忘了說,他們的捧花和胸花很美哦,我之前不知道還跟場佈多花錢買了哩,我的錢啊)

--
附上真相(我們是超討厭照相的尷尬新人組,別太嚴苛呀)
http://ppt.cc/Z3zC

--
業務:店長麥可+Stephan/攝影:四哥/造型:佩珊/禮祕:阿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1.29.252
pinkjia :拍的很不錯耶!! 05/31 0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