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51028 (小野貓)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心情] 女生逛婚紗(台北)
時間: Mon Jun 11 00:52:52 2012

(文很雜又長 想知道好的婚紗店可以考慮看下去)
地點:台北 中山北路

出發物品:現金約五萬+一張卡(打算自己付)
沒特地領是我忘記存錢

--建議一個人 請勿帶這麼多現金及有額度的卡片!!容易手滑
打扮:t𡁏+牛仔褲+拖鞋 完全學生樣(我是學生...)
平常的時間要工作+上課 於是特地空了今天去逛婚紗

總覺得逛婚紗這種事

帶男生逛街 你問他可不可愛 他一定都點頭說著:你高興就好~

於是就不想找男生 就約了女性朋友一起去逛婚紗

我完全是新手 平常除了爬爬前輩的文章 想要省錢

對婚紗照就別無其他想法也沒概念





第一間就挑了自助婚紗(耗了一個多小時)

預約前做了MAIL聯繫及MSN聯繫 感覺超級差 非常差 信件內容很制式

就像就是你沒到現場付錢 他根本不CARE你

我想 好吧!就到現場看

這麼多板友推薦+省錢的想法 就驅使我到現場了

從進去出來 個人覺得我本人蠻有誠意的 第一家總是很開心

後來他接越來越多客人 就愛理不理 把我跟同事丟在那

朋友的反應比較熱烈 看到每件婚紗都很容易開心 所以我比較不像要拍照的那個?


進電梯後我們的第一個共同想法及第一句話 服務 很差.......
os:禮服 很爛 看到裙襬破掉很大一塊 限制一堆不能外拍及一堆加價...
加上喜歡的攝影師有問題
放棄!!



我們就漫無目的走到第二間一般常見的門市婚紗(第一間或最後一間)

他的拍攝手法等等 朋友非常喜歡

可是接待小姐一直給我看照片(逛照片塞我們就三小時多)

就是不願意讓我們看禮服

講了一大堆的送的東西 最不可思議是某相本組要近兩萬不含照

還押最後期限要我們兩個同時下訂 就有多大的優惠

一開始我們是還蠻開心走出去

後來才知道那些東西根本是多餘的 服務一般

最後她有不想跟你講下去的感覺 叫我們自己回家看照片

接著來到了第三間...

前幾天板友我po了一個新秘相簿看到的衣服 熱心告訴我

我喜歡的樣式是薇x新娘

和朋友說那我們去薇x新娘吧!!衣服超超超好看的啦!!

朋友覺得我超誇張的 她依舊敬業非常積極陪我看

我們兩個才走到門口看相本....

"""對方就說 沒空接待我們 請我們去別邊"""

是的...我們兩個有點無言 不知所措
因為我一開始只設定了一家自助式婚紗 根本不知道要逛那裏 想說去吃小銅板算了

朋友看到法x巴黎 以為是新竹有飄浮的那間
小姐很熱心出來介紹 說不是新竹那間後 我們就拒絕進去了



第四間

正失望之餘 往下一間 朋友翻著相簿

一位很熱情的先生在門口一開口就說出 朋友正在看相本的拍攝景點

我超訝異 你怎麼知道我們想知道什麼? 立刻熱情告訴我們及接待我們

(其實在第二到第三這中間有穿插一間
外觀非常精品 許多典雅照 但就只有典雅及一堆黑白照...
立刻被我打槍 進去我就立刻出來了)


第四間 這間店面沒有特別大

接待人員 超超超好的啦!!
我們算是有點麻煩 我們不喜歡看包套 我就說我想要看禮服等等..

就懶的研究什麼攝影師阿 錢啊 她都沒有推銷我們 一直講這些瑣碎

一直請我們喝茶 吃東西 讓我們一直看我們想看的照片

就算我到這個時候整個超累 臉超臭 他們都沒有不耐煩

超有耐心跟我們解釋快四個多小時 而且我們上去看禮服後

和朋友超開心 我們快把每件禮服都翻遍了

即使被我們弄得亂亂的 旁邊工作人員默默聽我們聊天 笑著幫我們整理

她還怕我們看不夠 說我們想要的可以告訴禮服秘書

還有後續的週年照服務 超划算 不用錢唷!

結婚十樣小禮物都令人感覺非常用心

最後業務不小心給錯價格 她們主管也沒罵她 還陪她一起接待我們

整個氣氛非常好 完全沒被推銷壓力 實在非常喜歡這家 禮服也非常美又專業拍攝

最後東西照我想要(非包套) 又合理喜歡的價格 還一直想著幫我們省錢

相相比較後東西很實在 付訂金了 期待出來的成品


可能我外表看起來就是學生 不像要拍照的 所以那些店家都不太鳥我

真的非常誠心推薦這家 價格跟自助相比 自助加一加 寧可有人幫我準備到好

不管你什麼想法 店家也很願意配合 實在不喜歡包套的東西 對我而言很多餘

沒有想打廣告的意思不公開店家名稱 等拍出來成品再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