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rIII (臥哀哀哀) 看板: LoL
標題: Re: [問題] 亞歷斯塔(牛)的走位
時間: Thu Jul 19 23:01:46 2012

心中有無限的坦魂 身為一牛控 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好了
※ 引述《shining504 (查理是長毛吉娃娃)》之銘言:
: 爬過版,似乎沒有與輔助走位的文章
: 我喜歡玩坦型的輔助,尤其是亞歷斯塔(牛牛)
sup做的好 就不太能當坦 光一個R不足以讓你當坦
你沒R的時候就是活動300$ 想燃燒坦魂請走將狗 最少要有裝備
: 基本上我會站得比AD前面,替ADC擋一些傷害,或者是抓空檔讓對面ADC撞牆
: ADC配合得好的話,NG場助攻基本上是20起跳←常態狀況下
順風當然沒錯 組合比對方壓當然能這麼打
但是逆風你這樣打就是活動300$
牛在保ad能力上很強 雙hard cc不是只能打侵略用
: 當然配不好就很慘...
: 我最怕的ADC是只想農兵,就算已經敲起來又撞暈,時機好到不行
溝通!!
ad+sup這點最重要 要打侵略還是保守
不知道對面將狗在哪邊 理應就打保守
有人頭賺的機會ADC正常也不會放過 牛用WQ來壓人不切實際因為MP花太兇
一出手就是要對方命的時候 嚇人的工作是你家AD在做的
你可以站前面嚇人 但是不要出手
這也是萬一對方將狗突然出現反打一波你還有WQ可以保AD
: 卻一直往後逃,還會告訴我不要太衝,龜到對方把兵推進塔內又被塔洗出去
: 初期並不衝,但有龜殼後(大概6級)就會把自己定義在下路副坦
SUP就是SUP 除非你的隊伍很天才的沒人坦裝
不然你還是把工作放在清眼+插眼控制地圖上
: 可補可暈加上天賦的防禦,我反倒是希望對方ADC打我而不是攻擊我家ADC
: 如果要打會戰的時候主坦沒有很有力,我就會擔起主坦的位置進場敲一隻後排出來
請你當起保AD的責任 除非你肥到爆炸 或是抓到烙單後面有隊友能輸出的時候
: 要進場早就有必死的覺悟了,通常都是死我一隻然後殺掉對方三隻
: 若是隊友被抓,我也會去救...雖然我知道是壞習慣-該放生的還是得放生
: 但是牛的招示很容易讓隊友逃脫,而SUP的天賦(照護 減少死亡時間10%)可重生的比較早
: 我覺得保住攻擊手是值得的!
這點要看經驗了 除非你有把握救到人 不然就是送300跟送600的區別
: 今天打NG就是這種狀況,路人表示我死很大、走位很差
: 可以請教版上的神手,若是以牛這樣的狀態(重生速度快、坦+雙CC)
: 到底該不該相當侵略?
牛基本上就是侵略SUP
但是他很特別 有補血你能打保守 雙CC表示你能保你家AD兩次
跟機器人這種sup很不同 機器人不打神來一抓這種完全不能看
: 另外,輔助的成績要怎麼算才會算好呢?
: TPA球球的牛很神,我以他為目標,可以的話我也想像他一樣
: 版上的大大可以再給我一些建議嗎?
: 我的ID:血色悖理紅
: 有缺SUP玩的可以找我 >"< 目前NG-145,無Rank
我也unrank 別擔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51.50
gatsby621 :自主移動二足式300摳產生器 07/19 23:22
death123456 :借標題問一下牛應該拿來開戰還是保後排 07/20 03:22
daimond :當然是保後排 07/20 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