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ingreen (輕輕)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我的超棒新祕--宜倫
時間: Sun May 20 01:30:52 2012


無音樂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raingreen/15648932


對新娘而言,婚禮當天的造型最不能馬虎。
好的新祕能讓你真實呈現適合自己的樣貌,不會太過濃妝,
也不會請你購買額外的費用服務。

很幸運,我遇到了一個好新祕。

與宜倫結識,是在表姊的婚禮上 。
幾年前當伴娘,對於一切婚姻資訊毫無概念。
當時只覺得這新祕好厲害,六個伴娘的妝髮、媽媽妝加上最重要的新娘妝,短短三小時內,全部搞定。

幾年後的今天,輪到自己當新娘時,面對網路上的新祕如過江之鯽,實在不知如何抉擇起之時,
靈光乍現,想到宜倫。
表姊那時對她可是讚不絕口,自己也看過她的巧手本領,事不宜遲,馬上下定。

事前,將選好三套禮服的照片,傳給新祕看。

她回傳37套造型讓我選擇,我挑好三個造型再回傳後,心中對當天的造型有個底,不再擔憂。

婚宴前幾天,將文定流程寄給相關人員確認時,也寄了一份給宜倫。

收到信後,她馬上打電話給我,詢問是否可以更改第二套跟第三套的造型順序。
因為表演唱歌時會到台下走動,若後方頭髮也能有些變化,會更別緻和吸睛。
當下,覺得這新祕真有經驗且細心,更是加了不少分。

文定當天,開始化妝時間是九點(儀式10點半才會開始)。

八點到九點一個小時間,已經用好兩位伴娘的妝髮和媽媽的妝髮,也利用時間幫小表姊簡單編了一下頭髮。
好友伴娘前一天跟我確認時,還疑惑著,這麼晚用,真的可以用完嗎?

事實證明,完美達陣!!!

第一套造型配合禮服的顏色,用個粉紅色的髮帶,較有整體感。
梳高的原因是因為待會儀式時要戴首飾,方便婆婆幫我佩戴,拍照畫面也較好看。
甲片,是前幾天到美甲店做的,也是為了戴戒指時,拍照畫面較好看。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簡單又典雅。

到了婚宴會場,宜倫幫我多做了一個造型。
有別於剛剛的典雅風,後方頭髮弄捲放低,頭上換了小銀花飾品,走公主風。
脖子上的金項鍊也換成小銀花,跟頭飾是一組的。


第二次進場時,將頭髮放下編髮,後方綁辮子,繫上紅色蝴蝶結。
禮服是網路上購買的,走俏皮風。表演和敬酒時,活動很方便,不用一直牽著裙襬。


第三次進場和送客時,將頭髮全部放下,走森林系花精靈風。
原以為幫我準備的花環是塑膠類的,結果是用鮮花編製而成的。
為了節省時間,宜倫前一天先在家編製好,再用水保濕帶來,這麼用心,真是給了我好大的驚喜。
花的顏色和禮服也有搭配,都是走紅色系,這套造型,很多好友一直稱讚。


最後,還要稱讚一點新祕很用心的地方。
新郎的胸飾跟我的造型都有呼應,也會逐套變化造型。
第一套:小蝴蝶銀飾,與我的小銀花頭飾呼應。
第二套:大紅蝴蝶結,與我的禮服大蝴蝶結呼應。
第三套:紅鮮花胸飾,與我的鮮花髮圈呼應。


謝謝宜倫,讓我有了當仙女的一天,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選擇新祕真的很重要,事前溝通和動作快慢也很重要,多注意評價,有時光看網路上的照片是不可靠的。

與大家分享,我的超棒新祕--宜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