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disonII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問卷] 婚紗拍攝問卷(您幫忙填答,我做公益)
時間: Sat May 19 23:21:07 2012

各位GetMarry板友大家好:

我是政大企業管理研究所碩二學生,目前正在進行婚紗攝影業顧客參與的研究,
需要「有請專業婚紗攝影公司拍攝」且「拍攝日期在3年內」的消費者幫忙填答
問卷。但因身邊朋友結婚者不多,問卷回收不易,希望能夠借助板友的力量,幫
助小弟一圓畢業夢!(跪...)

希望新娘可以揪新郎一起來填寫,老公揪老婆來填寫!或是轉發給您身邊要結婚
的朋友!我真的需要非常多的問卷QQ

為了回應板友對我的幫助,並回饋社會,每一份有效問卷,我將捐10元給財團
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服務對象為:全台各縣市,18歲以下,父母雙亡
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直到300份有效問卷收完為止。

問卷連結:http://www.mysurvey.tw/s/AJRCdpMB
填答時間:約5分鐘內(共1頁)
拜託大家幫幫忙!誠摯希望板友們都能幸福快樂,和另一伴白頭偕老!:)

敬祝 順心愉快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指導教授:張愛華 教授
研究生:賴勁含 敬上

(此問卷經由birdy0914板主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