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gogoqueen (芮妮)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品火鍋 帝王蟹吃到飽
時間: Fri Jun 15 00:35:24 2012


餐廳名稱:品火鍋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02-2541-1563|0918-182688
每人平均價位:1080 or 1280
推薦菜色:生蠔 帝王蟹 明蝦 握壽司 生魚片 火鍋肉片

部落格圖文:http://barbieedoll.pixnet.net/blog/post/28109703

台北的帝王蟹吃到飽沒有幾家,用料實在的火鍋店家更是寥寥無幾,品火鍋可以堪稱是我
吃過用料最實在的火鍋,而此次用餐也是芮妮人生第一次嘗試帝王蟹吃到飽喔!!

這家品火鍋就是之前上新聞說,最貴的吃到飽火鍋,僅此一家絕無分店,許多名人、藝人
更是座上嘉賓,廳老闆說光是這兩周就來了蔡依林、羅志祥、胡瓜、丁柔安等,是什麼樣
的魅力讓品火鍋如此吸引人?!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XD)

品火鍋位於新生高架橋旁,那邊一整排都是餐廳,招牌是三個圈圈(品字),就LOGO來說,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火鍋店呢,如果找不到的話,看到外面牆壁上超大隻的帝王蟹就是啦


湯底是昆布鍋,不過菜色都一一下水之後,就滿是濃濃海鮮味了!

品火鍋一開始好像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後來才轉型,比較不同的是,用料及食材都非常
高檔又新鮮,絕對不會發生因為吃到飽就用比較爛的食材才降低成本這種鳥事

一開始會把所有的菜都先上一輪,之後如果要加點再說,品火鍋上菜之神速,體驗過的人
才知道,不一會兒滿桌全是菜,讓顧客大開殺戒!!!

蔬菜盤顏色很豐富,看起來就很好吃,不過蔬菜好像也就是這樣,我是肉食主義者說不準
啦!!

品火鍋的餃類都是手工製作,成本較高因此種類有限,不會吃到外面一般機器製的餃類,
更不會用那些廉價物去填飽客人的肚子

蝦漿是我吃過最扯的,蝦漿裡面居然有完整的蝦,花枝漿裡面也有真的花枝

干貝及鮭魚握壽司,這應該算炙壽司,握壽司中我的最愛

表面用噴槍火燒到半熟,在灑上一點海鹽,微微的燻焦味加上新鮮的干貝跟鮭魚生魚片,
入口即化,口中滿是生魚片的香味跟油脂

芮妮非常非常貪心的點了三盤,就知道有多喜歡了吧!!

芥末醬生蠔,超鮮沒有腥味,芥末醬汁調配的剛剛好,不會嗆人,直接吃也不怕!

生魚片拼盤,是所有的菜色裡唯一不能吃到飽的,只會上這麼一次(這裡是火鍋店嘛~威)

品火鍋最棒的是,生魚片下方是滿滿的冰塊,我最喜歡這樣吃生魚片了,有時候發現自己
對生魚片的要求還滿高的,一小口就可以吃出新鮮的程度,其實生魚片一旦不冰,感覺肉
質就不那麼鮮美,也不那麼好吃了。


明蝦好~~~大隻,蝦肉絕對不是不新鮮粉粉的,吃到飽也能有高品質,安心的點下去就對


因為有家人痛風的關係,對我這個海鮮魂來說,越來越不敢像年輕的時候肆無忌憚的亂吃
蝦蝦了,我可不要以後愛吃的東西都無法吃呀~

以後不敢亂吃小蝦蝦,因為據說大明蝦的普林質會比一般的蝦低非常非常多,患痛風者以
後想要吃蝦,找大明蝦準沒錯,復發的可能性也比較低,所以這餐我就比較放心的享用啦


帝王蟹腳超粗的啦

雖然只有先上個幾支蟹腳,不過當然是要加點加到爽,過過癮囉!

肉質鮮甜,來到品火鍋只有加點的份,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會變乾乾的喔 !



松訽豬,牛小排,沙朗牛,相較之下這些原為主食的肉片,好像就不是這餐的重點了

但是不得不說,品火鍋的火鍋肉片真的非常好吃
除了油花分布均勻,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肉質也非常扎實,肉片都是有一
定厚度的,每一口都實在,是外面一般火鍋店無法達到的水準,如果今天不是來吃帝王蟹
的,這肉片當我主食我一定會開心死了,大推 !


最後還有豆花當甜點喔,豆花當然也是手工製作的,是我喜歡的綿密感,這餐飽到一個極
限!

上網看網友分享,甜點是拿到頗受好評的紫米粥,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吃到囉!


飲料也是無限拿,多半是氣泡飲料跟進口水
酒類就要另外加錢,如果自己帶酒來會另外收開瓶費


老闆娘人極具親和力也很好聊,非常好客也很照顧每一桌用餐的客人,用心經營,感覺來
這邊的都是熟客

再來就是他們的服務生,收盤子服務速度堪稱一流,居然還不收服務費,這才是服務業的
精神嘛!!!


我在此次消費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品火鍋的高價位,讓店內客人和一般吃到飽餐廳裡的
學生很不一樣,多半注重食材、物質享受,難怪會吸引這麼多明星前來用餐,既可區隔消
費族群,又低調。

誠心推薦注重食材的人前來,品火鍋值得一試,是一間用真材食料虜獲顧客的心的火鍋店
,雖然單價較高,但吃過之後卻覺得很划算,相較於那些貴鬆鬆卻不知道為何而貴的店家
,品火鍋C/P值很高,感覺光這些頂級食材都不知道要價多少了,不但有吃到飽也有賺到
的感覺,相信不久後,又能在品火鍋看見我的蹤影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5.25
iwenko:這種價位居然是用假山葵 06/15 01:52

arrow
arrow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