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sing4263 (hsing)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推薦新祕柔嘉
時間: Thu Jun 14 23:42:02 2012

我的新祕柔嘉,我朋友去年結婚請過她,當時我是伴娘
我平常完全沒在化妝,不習慣化濃妝,也不習慣貼假睫毛
她幫忙時,就是簡單幫我畫個淡妝,讓我很自在
自己要結婚時,就想著請她

婚禮形式很簡單,早上的迎娶和晚上的宴客,只需要兩個造型
其中一套禮服是旗袍,我想要把頭髮盤起來,但我頭髮沒很長,大概到肩膀下五公分,髮
量也不算多,也比較喜歡簡單的造型,最好不花俏不艷麗
試造型時,把訴求都跟她溝通,她就試著幫我編髮盤起來,當時我就很滿意那個造形,馬
上就確定簽約付訂金

傳禮服照片給她後,她還電話詢問我的意見,也給我適當的建議,確定我的喜好
結婚當天,她自己開車,早上五點多就準時到我家(她住得離我家很遠),當時我還睡眼惺

兩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柔嘉很細心,知道我的膚質內油外乾,幫我用最保溼的粉底,
了解我不想畫得太濃,所以下手也沒很重
戴假睫毛時有點癢,也幫我重戴
因為早上和晚上的宴客時間拉很長,她也願意來回跑
我最欣賞她編髮的手藝,動作熟練,頭髮造型我超愛,那天一堆人說讚;
而且很準時,新祕最重要的就是守信、準時;
甚至空檔還幫我姐姐、姑姑補妝,真是謝謝她!
那天若少了她,婚禮就不會那麼順利。
柔嘉很顧家,家庭擺第一,工作第二,所以要預約要快。
很開心遇到這位超好的新祕

要找她可以搜尋j111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