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vlyn (嗚啦嗚啦啦)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問題] 訂婚隔天結婚皆宴客
時間: Sun Jun 17 07:44:47 2012

※ 引述《hotfunky (呼呼~數數日)》之銘言:
: 想請問有前輩有
: 前一天訂婚儀式完接著午宴
: 隔天一早迎娶接著午宴的例子嗎?(二者在南部同縣市)
我我我(揮手)

我是6/2 訂婚+迎娶+結婚場 淡水→桃園

6/3 歸寧宴客 台北市
: 很想這樣辦?但家人覺得太趕
: 但是因為在南部~親友姐妹淘多半在北部
: 希望訂婚至親姐妹淘能接著隔天當伴娘或陪嫁
: 而不用連兩禮拜跑南部
: (金錢花費高可行度低~擔心沒有伴娘和陪嫁整個迎娶很冷清)
: 有先進有這樣的例子嗎?
就花錢讓至親好友通通住飯店或親戚家吧 本來當初我媽媽也是這樣希望

但是任性的女兒我 堅持要在自己家裡迎娶出門 所以連我的伴娘都在前一天住到我家了

關主跟幫忙的好友更是凌晨五點自動彈跳起床 比預計集合時間早到半小時以上

所以全家人+眾好友浩浩蕩蕩到淡水 再浩浩蕩蕩去桃園
(揪甘心~~~~~~~~~~~)
: 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讓流程順暢
時間上要整個提早 我們就是從八點十幾分開始
要把實際流程寫出來演練看看
: 而不會忙到灰頭土臉累癱(家人反對的原因)
: 謝謝
當初一方面是家人朋友對我的包容

一方面我也算準交通時間不會超過一小時

我也不想讓大家參加喜事弄得灰頭土臉

加上結婚場我與我自己家人都很放鬆不要求任何事

當天雖然男方場頗為混亂 但因為事先溝通好不要插手 所以很平和地完成這一切

雖然很擠很趕但非常充實 一切在短時間完成的感覺真的很讚

夜長夢多就是噩夢啊......


只要事先做好規劃跟預演

再跟家人與朋友說明清楚(還有撒嬌跟威脅XD)

相信你可以完成你理想中的婚禮行程 加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5.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