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rd0321 (我發現我不會回水球=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樹林 BLUE House 創意料理 好吃義式料理
時間: Sat Jun 2 23:38:10 2012

餐廳名稱: BLUE House 創意料理
消費時間: 2012/0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號
電話:02-2681-998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150-350
可否刷卡: 無
有無包廂: 無
推薦菜色: 燉飯、PIZZA 系列
================================================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ird0321/16811760(無音樂)
================================================
文字版心得:

由於過年前搬家至樹林,所以最近晚上都在樹林尋找好吃的餐廳,
意外的在5月初發現位於樹林後站米蘭社區下方,發現竟然新開一家
義式料理,而且離住的地方不遠,但是一直因為喬不出時間,可是都
快過了他下方主打廣告5月底之前8折,終於最5月的最後一個晚上
挪出時間,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前往這家"BLUE House 創義料理"
試吃看看。

其實住的很近,但是因為平常跟老婆的時間錯開,很多時候無法一起
用餐,加上5月的假日都比較忙碌,到處跑,還好趁打折的時候來試吃!

這裡的餐點分為三種,義大利麵、PIZZA、燉飯,有焗烤麵,但是
沒有焗烤麵,不過還好,個人不偏愛焗烤飯。

我們點了一個"野菇雞肉PIZZA"、一個"墨魚海鮮燉飯",一個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再加上2份套餐(有沙拉"凱薩""優格"
口味、番茄海鮮清湯、甜點"焦糖布雷""奶酪"口味、餐後飲料)
(點了3份主餐,因為今天一整天沒吃,實在好餓。。

首先上桌的是點主餐會隨附的"開胃麵包",這麵包烤的蠻香的,
但是份量不大,真是太吊人胃口了∼哈(我想繼續吃。。。

接著上來的這份就是沙拉了,我跟老婆一人點一種口味
剛上來的時候(有種錯覺,感覺沙拉有點少)
但實際吃完後,發現,他盤子好大@@原來沙拉的份量還蠻多的,
老婆還說他優格吃不完($%@#$@吃不完你上班是吃多少零食
OS。心理的OS當然是沒跟老婆抱怨啦@@

然後接下來上的就是"番茄海鮮清湯"了,經過沙拉的攻擊
怎麼他的湯的份量也這麼多,裡面的料也太豐富了點,整個就是
給個大大的讚,真不知道接下來的主餐的表現如何。會覺得很讚,
是因為樹林這個地方吃了幾家,覺得這種價位的餐廳,怎麼可以在
一開始的部份表現的這麼好(真懊惱5月份打折沒有多來幾次!!

終於,來了第一道主餐"野菇雞肉pizza",只看他的外表
怎麼不是我想像中必x客那種有點圓又不是太圓的圓形pizza
但是一拿起來放在手上,撲鼻而來的香味,咬下去脆皮pizza
表現出來的味道,藉由蔬菜&菇類帶出來的雞肉的香氣,以及餅皮
脆脆的口感,以前就很喜歡吃義大利料理的我,雖然說不上我是專家,
但是吃下去第一口的感覺,對我的感受,就是"好吃""就是這種"
感覺對了,縱使我不是那樣的講究,但是吃遍很多北部的義大利餐廳,
很少吃到這樣講究味道的pizza與餅皮,真是太好吃了!!
(到底我5月份在忙甚麼,為什麼我不早點來!!!

緊接著上桌的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第一眼的感覺,這鮭魚
也太多了吧(訝異!)裡面的酸豆搭配鮭魚與蘆筍所提出來的味道,
整體的表現也太香了,麵條口感滑Q,真的很想去趴在他開放廚房的
窗口,只是短暫的時間,從燙麵開始到把鮭魚煮入味,吃的初來這個
廚師也對於麵太要求了,雖然吃的比較要求(∼哈哈),吃起來也太
吸引人,正在想這些心得的時候,老婆把麵條都吃進肚了!(嗚。。

最後,上桌的是"墨魚海鮮燉飯",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整個不敢相信
"整條墨魚"趴在飯上面,"整條墨魚"耶!吃過那麼多義大利餐廳,
很少看到"整條墨魚"出現在餐桌上面,雖然燉飯的價格稍高,但是
看到"整條墨魚"就是爽啦!翻開燉飯內,細細的蒜頭、辣椒,搭配
上方的起士粉及羅勒襯托的香味,以這般的價位,已經讓我感到相當滿意
(天啊!我5月份到底在幹嘛∼怎麼不早點來吃。

吃完主餐後,緊接著上來的是,"奶酪"與"焦糖布雷",整體的擺盤
也讓我覺得太類似剛上市的連鎖餐飲的飯後甜點,味道上,跟之前去連鎖
餐飲吃的味道感覺差不多,這樣更增加我的好奇心,改天再來吃的時候,
一定要偷偷的打聽一下,廚房內的廚師的來歷∼!!

心得總結:

以"BLUE House 創義料理"這家餐廳在樹林的整體美味度來說,算是
相當好吃,雖然沙拉整體擺盤太大,有點鬆散,但是吃完後,整體看來
的價格下去評分後,可以給個80分以上的評價。以筆者本身的偏好,
我比較喜歡北市的RMG macaroni ,當然這樣比較下的價格差異太大,
但如果以這邊的消費力道來看,這樣的價位在這邊的位置,我會很常拜訪。
以上便是本此的餐後主觀心得, 推薦與否, 有賴各位親自造訪比較準確囉!

(謝謝您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