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urpleleader (小小莊)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馬路口麵包店的冰心波蘿好吃!
時間: Tue Jun 12 00:44:04 2012


餐廳名稱:馬路口烘焙小舖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3號(新光三越後面、集客對面)
電話:02-25219348
營業時間:不確定
每人平均價位:大概60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冰心波蘿(港式菠蘿油) 大蒜奶油麵包 鮪魚麵包


以下是食記 (對不起大家沒有照片)


之前同事有買馬路口的冰心波蘿 大家都讚不絕口
於是前兩天就特地買來吃

去的那天是傍晚 外面排了一些人
檯面上剩下的麵包已經不多了 很多口味都賣完
所以我就買了他們的招牌冰心波蘿
另外還買了大蒜奶油麵包跟鮪魚麵包

我先介紹大蒜奶油麵包跟鮪魚麵包 把招牌留在最後介紹



首先 大蒜奶油麵包的大蒜醬很香
大蒜麵包是我很常吃的款式 有一些都做得很膩
可是他的大蒜奶油麵包很巧妙的把大蒜跟奶油的鹹香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不膩 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麵包體也很有口感 彈性很夠 有牛奶香味
一個28塊 CP值很高


然後鮪魚麵包 這個有讓我驚豔到
他的鮪魚給得很大方 整個麵包沉甸甸的
第一口咬下去 鮪魚跟美奶滋搭得超級剛好 不乾也不會太膩
配上洋蔥的甜和黑胡椒粒的提味 整個麵包就是 香!
而且這個麵包好有飽足感 內餡都包得滿滿的
一個32塊 相當有誠意的一個款式


再來就是深受我同事喜歡的冰心麵包
一樣都是外帶的港式波蘿包 馬路口實在比好x美用心很多
(好x美的粉絲請不樣打我 跪)
首先 馬路口的波蘿跟一般傳統的做法不一樣
他是用波蘿的外衣(甜的那一層)把麵包包起來
所以吃起來每一口都有香酥的滋味
(好x美是上面蓋一層波蘿皮 可是我總覺得吃起來像桃酥 :( 不甲意)
然後再稱讚一下它的麵包體 那麵包真的是有彈性又香
裡面夾的那層冰奶油配上外層的香甜糖酥 真是鹹甜鹹甜好滋味

正妹店員還會貼心的問有沒有要現吃 現吃就幫我烤熱 不然奶油會融化
我覺得這樣現吃再烤過還不錯 才不會留到晚一點吃奶油就不見了
由於我個人喜歡有咬到冰奶油的滋味 所以他這樣的做法很好

順帶一提 正妹店員有請我試吃他們的麵包丁(把波蘿麵包切塊烤得像餅乾)
那也是個好物 還蠻香的
一包一百 我錢帶不夠就算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3.9
w030411888:今天才剛去買~ 他開在好裡面~ 冰心賣光了>< 06/12 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