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orbunny (從下個月開始記帳)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台中婚紗工作室 JS WEDDING
時間: Mon May 21 02:21:10 2012


這篇

提供正在尋找台中拍婚紗的板友一些資訊^^

我總共看了masalili、時尚攝彩、林薇和JS WEDDING這四間


masalili:接待人員不專業,洽談過程完全沒有介紹包套內容,

就只有叫我們看電腦,因為他們網站上有寫

如此不積極的態度讓我覺得他是來砸masalili招牌的XD

很快看完之後要離開,一開門是他們的員工,在門口抽菸。

他們的風格我也滿喜歡,禮服也滿多的,

他們禮服是放在另外一棟,不同色系皆有區隔開一個空間

禮服數量也算多

不過我沒有試穿,因為接待 是。男。的。

我在想可能那天人手不足,他們把美編或攝影師也排進來當門市..QQ


時尚攝彩:當天去的時候只有造型師一個人看家@_@

整個洽談過程很輕鬆愉快,而且態度很好~

還有讓我試了幾件超美白紗 因為大家都不在家,也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試了好幾件禮服XDD

不過後來看到朋友拍的成品(並非網路的範本),

我跟未婚夫就決定割捨掉這間了

當然拍的好不好看 我相信和工作人員溝通絕對有關!

我看他們的範本也有很好看的

而且包套方案是我看的裡面價格最便宜的^^


林薇:門市是Amanda,都過了9個月我還記得她的名字,

是因為她是位很稱職的門市:)

同樣有耐心介紹他們家的範本、方案,也有試穿禮服,參觀店裡~

只是價格大概是6.7萬up,超出預算( ̄▽ ̄#)﹏﹏

因為這間是婚紗店,禮服頗多~


JS WEDDING:這間工作室我真是又愛又恨XD

愛的是我後來決定是他,不得不愛(喂)


那麼就我現在還記得的優缺點來一一向板友列點說明^^
(對不起因為我後來發現打太多了 列點比較容易閱讀QQ)

1.門市(現已離職) 批評別間水準低

問我我有去哪幾間看,我講出來之後他就一個一個批評
(我也很傻把去了哪幾間講出來給他唸= =)


2.門市(現已離職) 說到沒做到

因為擔心挑不到適合的禮服,

契約上門市還有寫上她會親自陪挑 後來放鴿子 說他孩子感冒

就算這個理由是真的 好歹也當天致電一下 但她沒有

因為她 我一開始對JS的印象不太好QQ


3.禮秘(某一位 還在職)

換禮服很粗魯沒耐心 可能那天她太累吧

然後讓我爆氣的是 挑拍照服那天,

我全身光溜溜,她就布幕拉起來走出去,

當場不是只有我未婚夫,還有其他來洽談的新人!您小妮子也太粗線條了吧!
(場地配置問題下面會提到)

後來挑訂婚的禮服 我就要求JS幫忙換掉了

現任這位(我忘了名字..) 細心很多^^


4.攝影師(林 sir)

洽談拍照風格那天 小遲到了一下,

大約遲到1個小時(我們是約晚上)

不過她實在是很爽朗的一個人,看到他我氣都消了XD

而且拍照功力,推薦阿!!!(相片是不能騙人的~)

只要是我那天有說想要有的鏡頭、動作,

她全部都滿足了我^^


5.造型師 Teresa

有點像花媽,很可愛~~造型做的很棒,相片應該也是看的出來~

上妝動作輕柔,編髮造型動作迅速,

不會強迫推銷安瓶, 她問了我一次要不要,我說不要她就沒再說了~

就造型功力來說 除了推薦 只能推薦!

只是我以為造型師跟拍就是隨時會跟在旁邊

但我們到了東海,全程她都沒有跟著也沒有補妝(8月底 很熱 揮汗)

這樣加價$3800,有點無奈Q_Q

不過那天可能是她身體也不舒服吧


6.禮服區

洽談的新人跟換禮服的新人全在一個空間,

新娘換禮服就是用簡易布幕圍一圈起來這樣

我後來才發現這樣的空間配置是很不妥當的 讓人沒有安全感

禮服應該也不算多,不過對我來說 還算夠用~


只是現在他們在你挑不到滿意的禮服時會推銷,

說你如果買粉絲卡就可以抵金額穿到VIP禮服

老實說 我找工作室就是不想要被這樣推銷阿ˊ_ˋ

說實在,我下訂的是42,800的方案,後來加外拍車+造型師跟拍+配合景點
2500 3800 2000

總共也是花了5萬1阿~ 還要被推銷 討厭>///<


7.沒有試穿禮服

第一天去參觀時,門市(現已離職)不讓我試穿禮服,

說用看的就可以知道他們禮服多棒了~

我是持中立態度,因為第一次去有沒有試禮服對我來說不怎麼重要XD


8.價格固定 不給殺

這樣也省力點,而且一視同仁,

才不會造成我們比較便宜,另一對是原價這樣心理不平衡

這樣感覺不好 會打壞口碑
(以上來自現已離職的門市所言)


9.場景有在更新

因為我們是從去年拖到今年,所以可以看到JS場景的四季更迭(?)

上一篇分享的棚內景,上個月去的時候已經換掉8成囉!

有的景滿夢幻,更對我的味 可惜我已經拍完了>///<

(不過更衣區還是一樣 是簡陋布幕)


10.服務態度 OK

我想,

可能去年我犯太歲,所以遇到了比較強勢的門市還有被放鳥還有對方遲到


不過拍完照之後,

我對JS的滿意度像是倒吃甘蔗般~

現在的門市、禮秘人都很親切, 去年的事就像夢一場( ′-`)y-∼

他們不會因為你已經繳了全部的錢 態度就有什麼改變

不過 JS的價格絕對不屬於工作室便宜的等級

因為他們的超威造型師
Teresa+ 攝影師 Lin sir

讓我覺得花這五萬算值得:)


壞的好的都講出來,是因我擔心

全部都講好的 感覺很像廠商文 或是為了小禮物而寫的部落格寫手文XD

因為去年JS有獎勵寫推薦心得的 有送小禮物

可是我不喜歡為了蠅頭小利而幫忙打廣告

而且實在很想連壞的一起寫...( ′-`) 把人家缺點也寫出來還領小禮物就太無義了

希望能幫上板友一些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5.48
filin :Amanda真的很不錯,我訂了幾乎最陽春的包套也很盡心 05/21 02:44
filin :中間接洽的過程也滿為我們著想的 05/21 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