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ikomayday (艾妮可白白)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花蓮-好大一顆小籠包。公正包子店
時間: Tue May 29 01:23:32 2012


餐廳名稱:公正包子店
消費時間:2012年/3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
電話:03-8342933、0939-397218




=============================================================================



請享用圖多好吃版:http://www.wretch.cc/blog/anikomayday/25689911




參觀完松園別館後,差不多也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本來是打算去吃花蓮扁食的,不過運氣還真不好,竟然公休 = =

只好將沒納入行程的公正包子店作為安排



其實包子對我來說本來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不過看了一下導航的引示,

發現離我們也不遠,就這樣決定前去嚐個鮮 



對於我們這種觀光客來說,先不論名氣響亮的店口味究竟如何,

要作個稱職的觀光客,這種非常能代表花蓮的食物與店家,

無論如何都要去以身試法一下∼ 



外頭蒸籠蒸得半天高,生意真的要夠好才能有這樣子的氣勢



菜單也提供一下給小讀者們,可以參考一下想吃什麼喲






蒸餃 NT. 30

老實說!!!這種價位要在台北出現根本是不。可。能

只能說是佛心來著的蒸餃呀∼∼  ((拭淚∼

重點是味道還挺不賴的呢!!!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小籠包 NT. 5/ 顆

本來以為賣得是那種大大顆的肉包,沒想到是小籠包!

但妙的是,它們家的小籠包大小又像包子∼  (((好繞口到底是在講什麼??



看一下我的筷子挾的大小就知道,比起一般的小籠包大小,足足大了2倍呢∼



裡頭的內餡是香又富滿湯汁肥瘦豬肉各半,最令人驚喜的是,麵皮帶著微甜的口味!

真的好討喜呀  本來一開始還怕點太多,結果完全是多想了∼

好吃到最後一顆都不剩,差點我還想外帶呢! ((笑



肉?湯 NT. 25

每樣餐點的價格都好可愛!!! 這麼親民的銅板美食,

裡頭的肉塊可是給的一點也不小氣呢 



但坦白說,肉?湯的味道我覺得很普通,而且還讓我喝到這種勾芡沒有攪散開的冏狀∼

有點扣分到!!!!! 不過我個人還是很推崇包子∼ 

不對,人家是小籠包啦! ((指

真的很好吃喲∼















--


http://www.wretch.cc/blog/aniko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7.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