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ay0703 (人妻實習中)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問題] 蜜月地點選擇
時間: Tue May 29 09:38:22 2012

阿呀~大家早安

我最近已經被這問題困擾好久了呀!!

就是決定蜜月地點,噢...這真是人生大事

其實我早就已經找了很多資料,可是就是一直舉棋不定要去的地方,

也爬文爬了好久,我發現想去的地方太多了:P

先說明一下,我們預計10月去蜜月,以自助旅行為主

不過我們含出境入境有九天限制(因為老公是研發替代役)

我們有幾個選項,希望版友們可以給我們一些意見^^

1.日本北海道:

那時候去不知道會不會很冷,我們喜歡美麗悠閒的風景跟氣

2.紐西蘭南島:

看到網友的遊記被吸引的,加上我家媽媽常說他這輩子去過最美的地方就是紐西蘭!!

3.德國南部:

主要是想去阿爾卑斯山區跟楚格峰那一帶,從慕尼黑進出,

去年秋天時我在德國出差了一個半月,一直很難忘記那鄉村的景致,

不過當時因為平日要上班,所以一直沒有到山區,最南只玩到新天鵝堡那一帶,

以及有個周末去了捷克,想租車在德國南部玩

4.美西:

想去加州呀!!想要可以悠閒又可以逛街:P

之前公司辦了美簽,但是一直還沒有去的機會,加上老公的美簽之前就辦過了~

想趁這個機會去美西走走血拚!


5.南法:

會從尼斯進出,租車玩,我們都是比較喜歡鄉村田園風光,

對於建築物就比較沒有那麼嚮往.


其實因為我們的天數限制,所以也許有些地方會比較受限,

但我們想說畢竟蜜月麻~玩得開心最重要,回來再請個兩天假休息一下,

在國外就盡全力玩得開開心心的^^

大家幫我選一下哪個地方比較好呀,我都快要煩惱到睡不著了(倒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5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