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chin266 (釣蝦樂趣多) 站內: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台中AMC王品鑽石挑選心得
時間: Mon Jun 18 01:50:54 2012

今天趁著天氣放晴,陪著未婚妻逛了三間店(金X代.I牌.AMC.本來還要去維X斯)

其中發現板上都沒人推薦AMC的戒指,就來分享一下今天的心得

因為預算的考量,本來是想要去銀樓買一買,但是從VW上得知這間店

就想說去看看,拿起電話預約看戒的時間,從電話中可以感覺的到小姐的熱情(加分)

一到店裡接待我們的小姐就展現高超的專業,雖然我在網路上有做過功課

但從她那邊得到很多我沒聽過的知識與資訊(如鑑定書.銷售手法等),也學到很多。

再試帶的過程中也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一一篩選出喜歡的樣式,

美中不足的是雖然鑽石很漂亮,但是感覺男生戒台的款式不是很多

不過未婚妻倒是挑了三個很難抉擇的戒指,經過掙扎挑選出來的那一個戒指

連我這個粗人都覺得很好看,她差點想下訂。可惜這只是我們逛的第一間

我建議她多比較看看。


第二間我們來到金XX,說真的經過第一間如此優良的服務態度以後

更顯的這間店為何有被反推的情形,一開始我們有預約,也是稍微等了一下

這點我們不是很在意,畢竟生意好難免會這樣,發生什麼事我就不贅述了

單純就是"起毛機"的問題,走出店裡我跟未婚妻都知道不會再來第二次


最後想說既然來到了台中,想說去逛逛一中再回雲林好了,沒想到經過I牌門市

居然讓我們兩個停下腳步走進店裡,接待的小姐與諮詢師真的都不錯

I牌的戒台款式很多,我也挑到一個蠻喜歡的戒台,真的有想拿卡出來刷得衝動

最後我們要離開店裡的時候,諮詢師還跟我們90度鞠躬,這..我怎想起鼎王..

不虧是日式品牌,連服務也好日式(後來想想好像有人分享文有講過)

PS:據諮詢師說,七月份部分戒指的價格會與日本同步(目前台灣價格比日本低)

有人有切確消息嗎?


今天逛完三間店以後,未婚妻還是堅持喜歡AMC挑選的那個戒指,服務也非常到位

就連時間我們也在那間待最久(我還想說I牌會讓她動搖,沒想到她不為所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7.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