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tis1996 (metis)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問題] 蜜月地點選擇
時間: Wed May 30 00:28:33 2012

※ 引述《day0703 (人妻實習中)》之銘言:
: 阿呀~大家早安
: 我最近已經被這問題困擾好久了呀!!
: 就是決定蜜月地點,噢...這真是人生大事
: 其實我早就已經找了很多資料,可是就是一直舉棋不定要去的地方,
: 也爬文爬了好久,我發現想去的地方太多了:P
: 先說明一下,我們預計10月去蜜月,以自助旅行為主
: 不過我們含出境入境有九天限制(因為老公是研發替代役)
: 我們有幾個選項,希望版友們可以給我們一些意見^^
: 1.日本北海道:
: 那時候去不知道會不會很冷,我們喜歡美麗悠閒的風景跟氣

我查了下,札幌10月均溫為11.3度,
大約是臺灣寒流來的溫度吧。
會不會太冷就看各人感覺了。
我去過零下的地區,所以覺得11度還好,注意保暖就是了。

2.紐西蘭南島:
: 看到網友的遊記被吸引的,加上我家媽媽常說他這輩子去過最美的地方就是紐西蘭!!

紐西蘭南島我朋友去過的都說讚,
10月約為暮春到夏初的季節,氣候應該蠻舒適的。
只是早晚溫差大。

: 3.德國南部:
: 主要是想去阿爾卑斯山區跟楚格峰那一帶,從慕尼黑進出,
: 去年秋天時我在德國出差了一個半月,一直很難忘記那鄉村的景致,
: 不過當時因為平日要上班,所以一直沒有到山區,最南只玩到新天鵝堡那一帶,
: 以及有個周末去了捷克,想租車在德國南部玩

我之前也要去德國自助,所以找了一堆資料。
童話大道或是羅曼蒂克大道都好讓人心動啊~~~
只是飛歐洲來回就花掉兩天了,
只剩下7天,有點太短。
我到歐洲都至少是10幾天。 <--自己愛玩還說。XD

: 4.美西:
: 想去加州呀!!想要可以悠閒又可以逛街:P
: 之前公司辦了美簽,但是一直還沒有去的機會,加上老公的美簽之前就辦過了~
: 想趁這個機會去美西走走血拚!

加州天氣真的很好,
9天扣掉航程,
約剩下6.7天(視航班而定)
因為過了換日線,會少掉一天,
若航班比較不優,就少了一天。
對了,聽說10月後免美簽(可惡!我也辦過美簽,還我錢來!)

加州真的好好玩哪∼∼∼
看是要去把心遺留在舊金山(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
看看歷史建築、人文書店,
還是逛逛UCB、UCLA、史丹佛等學術殿堂,
或是到LA玩玩環球影城,
或是到優勝美地去感受大自然,
城市風光、自然景色都有啊~~~
6.7天的時間也夠玩....


: 5.南法:
: 會從尼斯進出,租車玩,我們都是比較喜歡鄉村田園風光,
: 對於建築物就比較沒有那麼嚮往.

歐洲有天數不夠問題,我是建議有長假再去比較好。

: 其實因為我們的天數限制,所以也許有些地方會比較受限,
: 但我們想說畢竟蜜月麻~玩得開心最重要,回來再請個兩天假休息一下,

9天假再休息兩天就剩下7天,
萬一飛去歐、美,2天又沒了,
5天玩歐洲、美國?
不要吧∼∼∼
好浪費喔。

之前去加州,回台灣是下午。
回家洗完澡就狂睡,連行李箱都沒打開。
第二天起床就上班,一整個不浪費假。<--就是愛玩,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去歐洲,一玩玩了10幾20天,就真的請一天假補眠。


: 在國外就盡全力玩得開開心心的^^
: 大家幫我選一下哪個地方比較好呀,我都快要煩惱到睡不著了(倒地

如果原po只有7天可以玩,不要跑太遠比較好。
飛機航程長,會花很多時間,
雖然一直吃吃吃睡睡睡,
但坐很久也會很累,
自助又很耗體能。

如果可以玩9天,除歐洲外都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8.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