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phneC (倒垃圾也要seto一下)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怡亨酒店 The 蟁clat Lounge 經
時間: Sat Jun 2 01:51:45 2012


餐廳名稱:怡亨酒店 The 蟁clat Lounge
消費時間:2012年/05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電話:(02) 2784-8888
營業時間:14:30~17:00
每人平均價位:520元+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英式斯康餅
官網: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有圖網誌版:http://sweetchichi.pixnet.net/blog/post/29938058

相隔一年又八個月,再次回到怡亨酒店,更新一下彼此的近況

我喜歡怡亨,因為他小巧精緻,沒有冷冰冰的感覺,重點是東西又好吃

在台北不知道能晃到哪兒去坐時,他又再次雀屏中選囉


下午茶只有一種,是我最愛的傳統英式層層疊下午茶

紫色調晶瑩剔透像泡泡般的吊燈,很吸睛,大家路過都會往他身上瞧一眼

一樓The 蟁clat Lounge,我們下午茶所在地,坐位不多,大概30個左右,先搶先贏

希望我家也能來一片這種頭頂燈海,但這樣一天到晚開著,電費搞不好比開冷氣還貴



我記得上回來有比較大的桌子,這次怎麼全縮水了!是為了生出更多座位來嗎?

這兩張椅子好眼熟唷! 感覺我在香港地樂文娜公館有看過耶!!! 難道出自同一設計師之手?


菜單打開有兩面,左邊是英式下午茶套餐的內容,右邊為飲品部份

個人覺得,不論如何,先來一壺whatever熱茶就對了



我點的是有機伯爵茶Organic Earl Grey,有淡淡柑橘香,當然我是喝不出來有機無機伯爵茶差在哪啦!

好酷的三分鐘漏斗計時,當沙子流光,記得先倒出第一杯茶來,此時享用,應該最可口

我覺得沒事看著漏斗好緊張耶,時間似乎跑的比平時快



他們的玫瑰餐盤茶具我也很欣賞,端起茶杯來,優雅度馬上加分,查了一下是從英國來的Royal Albert

茶包則為紗質繩縫邊的美國有機手工茶品牌,mightyleaf

下午茶的大菜scone,他們家scone口感適中,不會太鬆散,配上現打奶油和草莓果醬。推薦!


魂牽夢縈的層層疊上桌了!!總共有五款鹹,五款甜的點心組合

下圖為上回的英式層層疊,比較起來現在的種類比較多,也較精緻

最滿足的就是這時候啦!整桌東西滿到擺不下,拍起來多豐富呀∼

上回我們兩人坐了四人桌,空間好大好舒服,只是講話可能需要拿一下大聲公,或是配戴個小蜜蜂才聽的清楚



菜色內容都會定時更新調整,所以可能每次吃到的東西都不同,滿足大家的新鮮感

這次換到烤的恰恰好的經典鬆餅,視覺擺盤漂亮,鬆餅沾巧克力醬也好好吃唷!



其實我對上回的這道法式水蜜桃煎餅念念不忘呀!!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輪到他出場

最上層,松露雞胸三明治,煙薰鮭魚球,我喜歡煙燻鮭魚!!

三明治也還不錯,可能我太不挑了,吃起來每個都覺得好吃



右邊是鮮蝦水果莎莎 ,自從眼睛吃蝦不會中標後,去年已經開始我的吃蝦人生了

左前為鮭魚卵明太子酥盒,右是小牛肉派佐起司餅,建議先吃牛肉派這道,因為底層餅乾放久會變軟啦!!

鮮蝦水果莎莎,這道菜名是訓練國語發音嗎?



小牛肉派佐起司餅,當天其實吃不大出來是牛肉耶!!!

鮭魚卵明太子酥盒,這個有層次的穌盒好吃

最下層的甜點部有奶有巧克力片,起司蛋糕,法式可麗露, 以及我愛的馬卡龍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啃起來有輪胎嚼勁的可麗露情有獨鍾,



先來啃一個吧!!還好吃完我的門牙還在,如果你吃過哈肯鋪的可麗露,這個真的不算硬

其他甜點沒有拍,因為全都打包回家享用了∼∼∼∼

那就來看看招牌凹凸有致的性感小豬美人像

通往樓上客房的電梯,有機會,我也想來住一下怡亨!!我看機會是不大啦



廁所嘛!!想看嗎?其實我有拍啦,只是擺上去會被發現我連廁所都要照,很糗耶

在這!全自動免掀蓋感應免治馬桶,上廁所的朋友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脫褲坐下,拉衛生紙

起身就會自動沖水,連手靠近垃圾桶也會自動掀蓋,真的全自動,就差沒人幫忙穿褲而已


洗手乳加護手乳這項基本配備,已經從上回的歐舒丹變成了

MOLTON BROWN。不好意思我太緊張,手震

忘了講價位,一個人520元再加10%服務費

襪賽,話說早期每人才320元,現在一路漲到520啦!!

內容物,是的確有變比較精緻啦!不過起伏還真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