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prah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婚紗最終站--夏菲亞
時間: Sat Jun 2 01:10:30 2012

𠺝本板為批踢踢結婚板,所有文章、推文均受到法律、站規與板規管理。
板眾發文,不得因不知相關板規而免除責任。
   張貼籌備婚禮過程之心得,發文標題為:[分享]
加上類別副標如:[文定]、[結婚]、[挑照]、[婚紗]、[推薦]等。

-------------------------以下版規內容發文前可以刪除----------------------
在版上潛水了一陣子~~吸取了很多經驗值
現在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行

一開始為朋友在瑪莎剛拍完~~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先衝去詢問
遇到的門市應該是ken 很有耐心的講解
他們很強調他們的拍照風格及相本獨家設計
質感也的確都不錯~~禮服區的禮服也不少
但我想問包套價錢時~~~可能沒是有感受到我們不會馬上下訂
所以也不跟我們細講包套內容價格與優惠
可能因為是我們的第一家也可能是因為功課還沒做足
所以 我們也就默默的走出瑪莎

接著另一個同事在比堤拍的也很不錯 所以當然要來比較看看
們是是re貝卡~~他人超級nice的 講解又詳細又有耐心
禮服區比起瑪莎更是豐富有質感~~差點衝動就下訂了
不過我個性就是猶豫不決~~結果還是想要貨比三家
最後沒有選擇的原因是 最近的非常婚禮負評和抱怨實在是有點多
再加上回去細問我同事 他從包套5萬多到最後完成總價事7-8萬
所以 放棄了

隔個禮拜 進入新概念 門市是莉箐姐
價錢很開放透明價錢算是比較中間價位 不會硬逼新人一定要做啥決定
甚至還直接讓我們回去再想想 這點給個bb
但是禮服區的環境我覺得沒有前兩間好 禮服亮也沒有比堤多質感也比較差
所以 放棄了

接著走進 蒂芬妮 (朋友在這邊拍過))
漂亮的禮服令我超級心動 門市主任還是閃光的同鄉給了我們優惠
但是 敗在他硬要我們留訂金5000才肯放人 盧了我們大概40分鐘
還好我三心二意的功力深厚 最後全身而退
就是因為這一點 我們也放棄了

再下個禮拜
我們進入了紅豆(還是同事剛拍完的)
感覺也很棒 整體包套價位超級心動 攝影棚內景也還不錯
但是 禮服區真的衣服比較不多也比較簡約風比較不像我要的風格
所以 放棄了

最後還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走進了夏菲亞 喝到了傳說中的花茶 也與副總相認
門市樂樂熱心介紹態度不錯
最特別的就是 我逛了這麼多家婚紗
只有夏菲亞讓我第一次進去就試穿婚紗~~那種感覺很棒
再加上副總及樂樂都會針對新人的考量與需求
盡量協助新人減輕負擔符合新人的期待與想法
最後三心二意了一下~~他們也不強留~~
所以 這裡就是我的婚紗最終站
拍照禮服也挑好了 若拍完婚紗再跟大家分享 *^_^*

哩哩摳摳講了很多 來總結自己心中的小排名
就包套價格 紅豆>新概念>夏菲亞>瑪莎>比堤>蒂芬妮
就禮服多寡 蒂芬妮>比堤>瑪莎>新概念>夏菲亞>紅豆
就禮服質感 夏菲亞=蒂芬妮=比堤>瑪莎>新概念=紅豆
換禮服房間 夏菲亞=蒂芬妮=比堤=瑪莎>新概念>紅豆
就整體服務 夏菲亞>比堤=新概念=紅豆>瑪莎>蒂芬妮
(第一次就試穿禮服大勝!!!!!)

最後希望 在夏菲亞我能從現在到宴客結束都能是很棒的很難忘經驗
也祝福板上每對新人都能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72.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