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yburberry (*~清交科技美苑~*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2012年-6月-1日下午3:45分,晉身犀利人妻
時間: Sat Jun 2 06:32:47 2012

圖文版: http://verywed.com/vwblog/burberryee

hello~各位姐妹安安唷: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我今天的求婚記 (應該是被求婚記) 哈哈~

話說,只要是女生大概都會幻想有這一天,其實,我也曾經想過,
不過因為最近實在不太順,所以我就沒想那麼多...

話說,今天我下午睡完覺後,就跑去廟裡拜拜求籤,(主要是問我的老闆到底
會不會亂搞我害我不能畢業)。拜到汗流夾背,大粒汗小粒汗滴到地上,身上全濕,
結果神叫我別再亂亂想,多拜拜神會幫忙,一切應該沒問題。

然後眼看下午3點半就要到了,(我男友他坐高鐵來),我用最快的速度開車去
左營高鐵站接他,雖說我是遲到了,但我到的時候他不見了,我打手機給他,
手機沒通,我很火大!!生氣! (因為我開車技術實在不好,其實會害怕),
我就開車窗大喊:許XX~~~~~~~~~ (用最大、最不爽的聲音喊他),然後,
他就出現,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他抱著一大束花 ......他要我下車,
我只好把車停路中央,然後.......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他就這樣跟我求婚了(
請問你們有看到我穿得有多隨便嗎!?)有多狼狽嗎!? 這絕對不是套好招的。

總之我就是很驚嚇又驚喜的情況下, 我就答應他了(在之前的腦中小劇場中,
原本說如果有這樣的一天,我一定要折磨他一下的。) 因為我受到了驚嚇,
在回家的路上,把車屁股撞凹一個洞。

然後呢, 晚餐我就請他去西堤吃牛排,為了報復 (報答)他,
我騙他說我要帶他去吃路邊攤,直到走到西堤,他才嚇一跳,其實西堤也沒很貴,
只是因為我一直跟他講:我沒錢!!我碩士準備要畢業我還沒工作,
只能請你吃路邊攤等等的屁話!....

最後跟你們分享我的戒子(cartier的1985),很大顆喔~~~ 果然有誠意 =_=+ 哈

拍謝我沒畫妝+素顏+累+房間燈光暗醬子。

謝謝你們各位喔!我在期待七年之後(七年之癢!?),終於被訂走啦!從今起也變
成準包租婆了,要一起幫忙打理我們的租屋事業。(他是老闆,我是苑長)哈哈~~

下。台。一。鞠。躬。〒▽〒
※ 編輯: amyburberry 來自: 218.165.0.154 (06/02 06:42)
summer1204 :車停路中間似乎不妥 06/02 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