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kj21505 (~苹~)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剛拍完婚紗 很開心
時間: Fri Jun 1 22:41:07 2012

天氣 真的很重要!!!!

這幾天梅雨季!! 天天都祈禱今天不要下雨


我很希望拍到藍天白雲 所以連陰天也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我拍攝路線是 幸福石門>> 大屯農場>>淡水沙崙

在開往第一站幸福石門 路上下小雨好擔心 順手用衛生紙做晴天娃娃掛起來


到達幸福石門 是陰天 沒有藍天白雲 但是 至少沒下雨!

攝影師拍攝手法 看起來也很美!!


在開車往大屯時又下雨 還不小哩 但是 就在我們到目的地雨又停了!!

而且還出大太陽!! 拍了很多有藍天白雲的照片 非常幸運!! 雖然很熱 眼睛又張不開

之後又慢慢轉陰天 拍湖中倒影 很棒!


傍晚到海邊 想拍夕陽 雖然天氣好 但是雲很厚 夕陽不能透過

但是那種雲中透光的感覺拍起來很棒



總之! 今天我們拍到很多不同的天氣! 很多不同感覺 也有我想要的

又不會太熱!!! 很幸運


最後我要感謝我浪漫一生的攝影師 大喬 他很用心 也很會逗我們笑!!把我拍得很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1.50
alongiris :我也是今天拍,天氣好好好感動 06/01 2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通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